小學部
 
Home   活動花絮   小學部   2013年
[復興分校]102.11.28戶外--Thanksgiving
11月28日正逢感恩節,老師們針對感恩節設計了football, turkey art, I'm thankful for...等不同的課程活動讓小朋友們參與,雖然中途飄雨而改為室內課程,小朋友及老師們仍是相當有興致地完成了所有的課程及活動。
rerd more
[崇明分校] October 24th, 2013 Outdoor Activity---PE
每月一次的戶外課程,學生們不僅學習到技能及同儕合作的重要性, 更可以有機會在戶外運動, 提升學習力!
rerd more
[復興分校]102.10.24戶外--P.E.
在氣候轉涼的10月份,教室安排了以「體能」為主題的戶外課程,每位老師都非常用心的準備不用的活動,內容涵蓋有T-Ball、Ball game、Soccer Baseball、Green Light, Red Light、Track and Field、Frisbee,小朋友們也都相當認真的參與。
rerd more
prev 01  02 n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