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喬歷史
 
Home 元喬簡介 關於元喬 元喬歷史
元喬美語教育機構的前身是Miss Chen教室,創辦於1994年陳老師自美國返台的第二年,班址設立於台南市永福國小對面巷弄內。有鑑於達成我們對英語文的教學理念,非一人之力所能逮,必須透過組織與系統才能逐步實踐我們的創辦理念,故而於1995年遷址於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1巷51號,正式成立了臺南市私立元喬美語補習班,由"名師型"的教室轉型為"理念型"的教室。
 
為了堅守創辦理念,為了顧及品質,也為了永續經營,我們堅持獨資,也必須避免擴充過快而影響了教學品質,所以我們一步一腳印,在沒有廣告,沒有大的招牌,完全由家長的口耳相傳,建立口碑。我們慢慢的累積經驗、資金與人才,歷經24年的磨練與成長,終於完成了我們最原初的藍圖,24年後,我們終於可以透過網站來呈現我們的成果。

1994年—陳老師返國成立Miss Chen家教班,由三位學生開班授課。
1995年—租賃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1巷51號教室成立「臺南市私立元喬美語短期補習班」。
1999年—租賃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1巷49號教室成立「臺南市私立元喬托兒所」。
2001年—租賃台南市東區崇明國小對面崇明十九街9號三樓成立「臺南市私立元喬美語補習班崇明分班」
2003年—購地崇明十七街11號,興建"臺南市私立元喬美語補習班崇明分班"的教室大樓,正式成立圖書館。
2009年—購地台南市東區裕興街197--201號,興建"臺南市私立元喬美語補習班","臺南市私立元喬幼兒園"教室大樓完成。
2014年--購地台南市東區裕文路89號, 興建"臺南市私立元喬文理短期補習班",立案一樓補習班(虎尾寮住一類規定).
2018年--經過四年的等待,市政府終於在2017年10月31日通過都市計計畫檢討,本棟教學大樓得以整棟作為補習班使用,我們依法通過所有的消防法規,室內裝修合格證,公共安全...,正式成立一至頂樓層,合法立案之補習班,學生的安全得有保障。